姜饼

爱好广泛
魔道.金凌/蓝思追/...
jk/lo

 

#全职/双花# 论如何安抚炸毛女友

TAG:
#双花#
#同居#
#日常撒糖。#

1
张佳乐不知怎地和孙哲平怄了气,一时半会儿还没有丝毫消减下来的意思。
孙哲平挑眉,静静的看着沙发上腮帮子鼓成气球的炸毛小猫咪。

2
多说无用,孙哲平立马给这只小猫咪做了一顿丰厚的大餐。
客厅离厨房不远,味道的扩散在温度不低的情况下愈发更快。张佳乐很快闻到了香味,皱了皱鼻子。
哼我是那种会被美食收买的人吗?
张佳乐小声说,顺便偷偷的用余光瞟了一眼厨房的方向。里面的人丝毫没有向外面望一眼的趋势。

3
切。
张佳乐心里更加不快,心里多了一份憋屈。于是又飞快的递过去一个眼神。可恰巧看到孙哲平一个回眸对上了眼。
张佳乐红了脸,竟一时间手足无措不知道干些什么,只是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把视线拉回去。

4
可香味确实足够浓郁,而张佳乐的肚子对主人表示抗议。
“...吃吗乐乐。”
“不!吃!还有不要叫我乐乐!”
咕——
张佳乐恨铁不成钢的凝视着他的肚子,而探出头的孙哲平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

5
孙哲平想,要吃就他妈说一声,望着自己肚子发呆是什么法子。
然后下一秒,他的视线又对上了目光飘忽盯着菜盘的张佳乐。
呵,口嫌体正直吗。

6
当张佳乐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盯着菜盘子发呆时孙哲平已经走到了自己身旁。
张佳乐努力扯了扯嘴角,瞟了一眼饭菜说,
没用的这点东西怎么打动的了我呢哈哈哈大孙你也太低估我了吧。
孙哲平一脸笑意。
打动不了你嗯?
张佳乐打了个冷颤。
打...打动不了。
孙哲平逼近。
可张佳乐的肚子突然咕的一声叫了出来,直接地让自家主人的嘴巴硬不起来。接着是一片寂静,孙哲平有些好笑地盯着张佳乐看,而张佳乐却涨红了脸,把头埋了下去。
好吧,我认输。
说完还不忘瞪了一眼自己的肚子。

7
结果就是孙哲平满意的看着狼吞虎咽的乐乐,还不忘叮嘱几句不要吃太快会噎到。
结果他还真的噎到还咳了半天,脸通红通红的。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直勾勾的,看着他。
张佳乐发现了不对劲的视线,大喊大孙你瞅啥瞅呢真当我没发觉啊!...唔唔这个真好吃怎么做的教教我啊。
诸如此类,孙哲平表示见的多了,可自家乐乐不论看多少次都这么可爱呢。

8
不管怎样,最后张佳乐的气还是消了。
挺好挺好。

9
事后。
孙哲平默默关上了手中的书——
【论如何安抚炸毛女友100条】
嗯,这本书貌似不错,以后要多看。
孙哲平想。

2016-04-02  | 3  |     |  #双花 #全职高手
评论
热度(3)
 

© 姜饼 | Powered by LOFTER